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征集2024年度苏州市软科学研究计划指南建议的通知

来源:苏州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4-02-18 09:50:35浏览量:字体:

各市(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苏州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好2024年度苏州市软科学研究计划指南编制工作,现在全市范围内征集2024年度苏州市软科学研究计划指南建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方向

2024年度市软科学研究指南征集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主承载区建设,聚焦强化科技创新引领,充分释放高质量发展新动能,重点征集统筹推进科技战略平台能级提升、创新主体培育壮大、产业技术攻坚突破、高水平大学建设、创新创业人才集聚、创新成果转化加速、科技金融赋能助力、开放创新合作拓展等方面的指南建议。

二、填报要求

请填写《2024年度苏州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建议书》(见附件),建议项目数量不限,并于2024年2月23日前返回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政策法规与监督评估工作专班 王喜

电话/传真:0512-65230821

箱:fgc@kj.suzhou.gov.cn


附件:2024年度苏州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建议书

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4年2月18日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