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众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苏州市科技创新促进条例(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结果反馈

来源:政策法规处发布时间:2022-06-28 10:50:00浏览量:字体:

为评估《苏州市科技创新促进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制定和落实带来的经济、社会影响,减少和排除社会不稳定因素,苏州市科技局于2022年6月7日至2022年6月21日,通过苏州市科技局网站全文公布了《苏州市科技创新促进条例(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意见。公示期间,未收到社会公众的意见反馈。

下一步,一是制定应对措施。根据《条例(草案)》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结果,分析社情民意及合理意见、建议,研究提出风险预防化解和处置措施的建议;二是修改完善《条例(草案)》。针对主要风险因素,进一步对《条例(草案)》进行修改完善,确保立法更好地适应苏州科技创新的使命要求,更好地发挥法治对科技创新的引领、保障、促进作用。

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6月28日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