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众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苏州市科学技术局规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结果反馈

来源:政策法规处发布时间:2022-10-24 11:06:52浏览量:字体:

为规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的行使,保护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江苏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等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市科技局对《苏州市科学技术局规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实施细则》进行了修订,于2022年9月21日至10月22日,通过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和苏州市科学技术局网站全文公布了《苏州市科学技术局规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意见。公示期间,未收到社会公众的意见反馈。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行政裁量权基准制定和管理工作的意见》(国办发〔2022〕27号)《江苏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政府令第158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省政府规范性文件制定管理工作的通知》(苏政办函〔2022〕42号)要求,严格按程序按要求修订完善《苏州市科学技术局规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实施细则》相关内容并正式公开发文。

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10月24日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