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2022年度苏州市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场景示范企业和标杆示范项目受理名单的公示

来源:高新技术处发布时间:2022-05-13 11:20:00浏览量:字体:

根据《关于征集苏州市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场景示范企业和标杆示范项目的通知》(苏科高〔2022〕4号)要求,经单位自主申报和主管部门审核推荐,现将2022年度苏州市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场景示范企业和标杆示范项目受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5月13日至5月20日,为期7天。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并列举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需写明自己的真实姓名、单位、联系地址和电话等;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需要加盖单位公章。原则上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苏州市人民路979号苏州市科学技术局,215002

联系电话:

业务部门:市科技局高新技术处,65227947

监督部门:市科技局机关纪委,65233149

附件:

1.2022年度苏州市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场景示范企业受理名单

2.2022年度苏州市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场景标杆示范项目受理名单

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5月13日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