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县动态

苏州市科技创新券政策解读会(太仓专场)成功举办

来源:太仓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4-04-01 13:29:37浏览量:字体:

为帮助企业降低研发成本,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和内在动力,3月27日,苏州市科技创新券(研发资源共享)政策解读会(太仓专场)在太仓双创综合服务平台梦工厂顺利举办,科技型中小企业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上海牵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家代表对创新券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苏州市科技创新券主要指利用政府财政资金后补助方式,引导高校院所、专业化科技服务机构开放创新资源,为本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活动提供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和检验检测等科技服务。市、县两级财政每年按比例给予符合条件的企业、机构最高50万元奖励(补助)。

会上,苏州佩琦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进行了科技创新券使用经验分享,并与参会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

下阶段,太仓市科技局将进一步拓展科技创新券覆盖范围,提升科技创新券的使用成效,降低企业创新创业成本,持续激活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引擎。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