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县动态

姑苏区积极落实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姑苏区经科局发布时间:2023-03-16 13:40:36浏览量:字体:

根据中央和省、市关于“双减”工作的精神和要求,3月13-15日,姑苏区积极推进辖区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对辖区10家机构进行“地毯式”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确保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

  根据前期科技类培训机构排摸名单,我局对每一家机构进行实地上门走访检查,对所有机构的类型、经营状态、实际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整理成册。对符合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批要求的,在要求其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督促机构尽快开展审批申报工作;对不符合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批要求的,从营业范围、营业场所、教师师资、消防安全等各方面提出合理性建议,推动相关机构作出积极整改,不符合整改要求的,建议尽快停止运营。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围绕市科技局关于科技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批管理工作的要求,做好机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并全力推进相关审批工作。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