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县动态

精亮科技产业园项目开工!

来源:园区科创委发布时间:2023-01-18 11:01:32浏览量:字体:

1月17日,精亮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倪乾等出席活动。

精亮科技是深耕园区近20年的优秀民营企业代表,此次项目开工后,将重点集聚培育一批高成长性的企业,以高新技术带动产业发展,提质升级、重焕新生,为园区新兴产业资源导入和产学研对接合作提供强有力的载体支撑。

精亮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于2004年落户园区,是国内色母新材料技术的开拓者,长期专注于环保生物降解材料及生物降解色母粒及生物降解塑料制品研发、生产与销售,已发展成为业内领军,为国内国际知名企业提供完善的环保包装解决方案。

该项目由精亮科技和安固创投合作更新,是园区首个民营企业之间存量产业用地合作项目,为园区下一步存量更新开拓了思路、探索了新的路径,于2023年1月启动建设,计划于2024年上半年完成建设。建成后,精亮产业园总建筑面积将达到14.8万平方米,未来将聚焦生物医药、纳米技术应用、人工智能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深化全领域对接合作,不断导入优质资源,打造一流的高科技产业园。

2006年起,园区就开始重点规划生物医药、纳米技术应用、人工智能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过去一年,园区三大新兴产业实现近20%的逆势增长,产值达到3600亿元。据长城战略咨询统计,园区有120多家企业获得融资总额近300亿元,其中61家企业融资额均达亿元以上,这充分体现了园区雄厚的产业实力和一流的创新创业生态。

下一步,园区将继续以产业创新集群为方向,以高质量项目为抓手,进一步拓展产业发展空间,用最有温度的服务、最有力度的政策、最有强度的举措,全力支持保障企业发展,助力建设开放创新的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