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县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园区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来源:园区科创委发布时间:2022-12-07 16:44:00浏览量:字体:

12月6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宣讲团成员、科创委党组书记、主任潘瑜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科创委机关全体人员和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宣讲。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宣讲会上,潘瑜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未来五年党和国家科技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深刻领会和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八个方面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并对报告中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战略部署进行了梳理和阐释。

潘瑜强调,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是中国创新发展的关键举措。园区科技系统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着力点放在推动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赋予科技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牢牢把准科技工作的政治方向,扎实推进各项科技创新工作的落实,为加快“一流创新园区”建设贡献科技智慧和力量。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