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县动态

张家港高新区在上海发布科创载体运营机构“全球招募令”

来源:张家港市科技局发布时间:2022-08-11 13:42:06浏览量:字体:

8月10日,张家港高新区科创载体(东渡国际人才创业街区)运营“全球招募令”在上海启动。


聚焦新能源、数字经济、智能装备等主导产业,张家港高新区于去年启动了总占地240亩的“东渡国际人才创业街区”建设,并试点打造青年发展型街区,吸引更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港创业,为全力打造创新驱动“新引擎”、产业发展“新动能”提供强劲支撑。

今年以来,张家港高新区编制科创载体运营机构招募工作方案,启动了科创载体运营机构招募计划,探索以“揭榜挂帅”方式,面向全球招募一批高水平服务机构,为科技招商、人才引进和科创载体运营提供强有力支撑。

近年来,张家港高新区抢抓“两高融合”和“创新张家港”建设叠加机遇,瞄准苏南最高水平,启动了政府自建、村级筹建、民营投建等投资主体多元、“百万方级”科创载体建设,初步形成了“一核三组团”科创载体规划布局。

下一步,张家港高新区将组织遴选运营机构2-3家,探索制定并实施运营机构绩效评估办法,试点运营全国首家“科技创新研修院”,助推全国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建设,努力为“创新张家港”建设贡献高新区智慧力量,积累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基层创新经验。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