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县动态

持续创新!高新技术企业快可电子上市!

来源:园区科创委发布时间:2022-08-05 16:03:13浏览量:字体:

8月4日,苏州快可光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股票简称:快可电子,股票代码:301278。据了解,本次募集资金总额为5.57亿元,将主要用于光伏组件智能保护及连接系统扩产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至此,园区累计境内外上市企业总数61家,园区“上市军团”持续扩容。

快可电子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总部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是一家专业从事光伏连接系统产品研发、制造、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快可电子始终专注于新能源行业太阳能光伏组件及光伏电站的电气保护和连接领域,主要从事光伏接线盒和光伏连接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作为具有自主研发和持续创新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持续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光伏电池组件电流传输、旁路保护和连接一体化的光伏接线盒和连接器系列产品。公司2008年首次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持续至今,先后建设“江苏省光伏组件效能管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苏州快可光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累计获得各级科技扶持资金近千万元。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研发多种型号和系列产品,销售网络已覆盖华北、华东、华南、西北等多个省份自治区,产品亦广泛应用于韩国、印度、越南、土耳其、美国,欧盟各国,中国台湾等多个海外国家和地区的光伏电站建设。

上市公司是资本市场的基石是区域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近年来,园区抢抓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机遇,积极构建“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独角兽企业—上市企业”梯队,大力支持企业上市。今年以来,园区已新增境内外上市企业6家,资本市场的“园区板块”不断做优做强。下一步,园区将以更有力的政策支持、更高效的亲商服务、更完善的创新体系,加速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人才链、服务链深度融合,推动更多创新企业在园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