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 > 政策规划

一图读懂《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政策100条(2021年版)》

来源:江苏省科技厅网站发布时间:2021-03-02 09:50:21浏览量:字体:

2018年起,南京市连续出台了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两个“100条”,推出了“企业开办零成本服务”、“一件事一次办”、“拿地即开工”等一批改革措施,解决了一批企业反映强烈的难点堵点问题,连续两年在全国营商环境评价中位居前列。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南京市制定出台的《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政策100条(2021年版)》中有8条属于全国首创,46条处于领先水平。

2月23日上午,南京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政策100条(2021年版)》。

《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政策100条(2021年版)》有哪些主要内容?有哪些突出创新点?看下图!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