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 > 政策规划

全省高校院所“科技改革30条”政策落实工作推进会在宁召开

来源:发布时间:2019-01-14 10:08:00浏览量:字体:
为推动全省高校院所贯彻落实好《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苏发﹝2018﹞18号,以下简称“科技改革30条”),省科技厅、省教育厅于12月27日在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召开全省高校院所“科技改革30条”政策落实工作推进会。省政府张乐夫副秘书长、省科技厅夏冰副厅长、省教育厅洪流副厅长出席了会议。全省本科高校、部分省属高职院校、驻苏部属(含转制)科研院所、省属科研院所(含转制)分管负责同志和科技部门负责同志,约3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南京工业大学邢卫红副校长、江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刘伟京院长,分别就本单位贯彻落实“科技改革30条”制定修订有关办法情况作了经验介绍;省科技厅夏冰副厅长对“科技改革30条”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系统解读;省教育厅洪流副厅长结合全国高校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就落实“科技改革30条”布置了有关工作。
最后,省政府张乐夫副秘书长作了讲话。他对省有关部门和两家试点单位“科技改革30条”前期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对全省高校院所下一步贯彻落实“科技改革30条”工作提出三点想法: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科技改革30条”重要意义,学习借鉴两家试点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抓紧制定具体的操作办法;二是要突出重点,逐条细化“科技改革30条”各项任务,同时在推动政策落实工作中要着重把握系统性、协同性和针对性;三是要强化责任,全力以赴,确保各项操作办法按时出台,让科研人员享受到江苏科技政策的红利。
来源:江苏省科技厅门户网站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