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 > 建设进展

苏州45家企业入围省科技企业上市培育计划

来源:高新处发布时间:2022-10-08 09:15:10浏览量:字体:

近日,省科技厅对2022年度省科技企业上市培育计划拟入库企业进行公示。苏州45家企业入围,入围数列全省首位,占全省入围总数的31.9%。

今年苏州共推荐省科技企业上市培育计划入库企业73家,其中45家企业入围,入选率61.6%。截至目前,在省科技企业上市培育计划入库企业中,苏州市已培育出91家A股上市企业,占苏州市A股上市企业总数的47.4%,其中,科创板上市企业34家,占苏州市科创板上市企业总数的72.3%。

省科技企业上市培育计划以高新技术企业为重点,遴选一批治理结构完善、主营业务突出、竞争能力较强、具有发展潜力的高成长性科技企业入库培育,旨在畅通高新技术企业上市融资渠道,助推企业与资本市场有效对接。

苏州市科技部门高度重视科技企业上市培育工作,持续强化与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工作的协同,积极主动做好入库企业的培育服务工作,聚焦入库企业科技创新及上市需求,加强对进入辅导阶段入库企业的辅导,加快已符合上市条件入库企业的申报上市步伐。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