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 > 建设进展

集中签约+重磅首发!30亿科技招商贷助力吴中产业创新集群发展!

来源:吴中区科技局发布时间:2022-08-19 14:31:25浏览量:字体:

8182022年吴中区科技人才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科技招商贷首发仪式在东吴创新服务中心成功举办10个科技人才项目代表集中签约落户现场发布首批总规模达30亿的科技招商贷以金融赋能科创企业持续推动全区科创产业高质量发展

科技招商贷是交通银行苏州分行为吴中科技招商企业定制开发的一款融资产品,从科技招商企业落户开始,即可开展金融服务,不受限于企业成立年限,盈利情况和抵质押物等。


今年以来,区科技招商中心协同全区科招条线共举办重大科招签约活动30余场,招引创新型企业864家,签约苏州清华专项创新中心等重大科创载体9个,招引海内外科技人才项目超300个。下一步,吴中区将持续聚焦科技企业、科技项目、科技人才、科创平台、科技金融,大力开展科技招商工作,凝聚科招力量,服务创新生态。区科招中心将坚持当好创新生态的护林员、主动服务的店小二,积极对外拓展优质生态资源,打通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推动创新要素资源集聚和协同,加速释放创新引领产业发展功能,助力吴中创新集群强势起步、持续领跑。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