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治政府建设 > 普法工作(以案释法)

转发市法宣办《关于举办“平语近人”——2021年苏州市“习近平法治思想”音频学习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政策法规处发布时间:2021-12-01 10:54:49浏览量:字体:

各位局领导、各处室,各直属单位: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将迎来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主题是“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浓厚氛围,开展好今年的“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根据市法宣办《关于举办“平语近人”——2021年苏州市“习近平法治思想”音频学习大赛的通知》(苏法宣办〔2021〕20号)要求,请局机关、各直属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此次大赛活动,市法宣办将把此次活动作为年度普法、年终绩效考核的一个重要方面,全局干部职工务必高度重视,确保全员全覆盖。

附件:关于举办“平语近人”——2021年苏州市“习近平法治思想”音频学习大赛的通知(苏法宣办〔2021〕20号)

苏州市科技局

2021年12月1日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