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苏州科技

苏州市科技部门高新技术条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高新处发布时间:2022-08-01 20:25:12浏览量:字体:

8月1日下午,苏州市科技部门高新技术条线工作会议在双创中心召开,苏州市科技局副局长胡捷出席并讲话

会上,苏州市科技局高新技术处相关负责人传达了省科技厅高新条线会议相关部署要求,并解读了苏州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评价中科技考核指标。随后各个板块高新条线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各自本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工作、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进度及存在问题展开交流。

最后,胡捷副局长作总结发言。她指出,由于年初疫情影响,全市高企申报工作充满挑战,形势非常严峻,板块差异明显。当前处高企申报的关键节点,各个板块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创新工作思路,确保完成年初高企申报既定目标,力争实现突破

县级市(区)科技部门分管领导和高新条线业务科室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