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苏州科技

市科技局机关第二、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2-07-27 16:02:22浏览量:字体:

为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7月27日,市科技局机关第二、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

中共苏州独立支部于1925年9月在乐益女中秘密建立,是苏州第一个党组织,是苏州人民革命斗争的历史见证,是苏州的“红色摇篮”,见证着共产党员的红色初心。通过实地参观,党员干部们踏寻红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洗礼,深入了解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成立初期先辈们宣传革命思想,播撒革命火种,组织领导工人运动的故事和光荣岁月,感受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的革命历程和伟大的革命精神,从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感佩革命先辈在独立支部成立时,披荆斩棘开辟胜利道路所展示出来的巨大勇气、智慧和力量,学习独立支部在复杂环境下克服各种艰难险阻的宝贵经验,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筑牢初心使命,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加快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