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苏州科技

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2-05-11 15:37:58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科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5月10日,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赵建明同志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和直属单位中层副职以上的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赵建明回顾总结了市科技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重点任务,在新起点上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绩护航苏州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赵建明指出,2021年市科技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面对严峻复杂的宏观形势和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全局上下同心同德、砥砺奋进,新思想学习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发挥、机关作风持续改进,在2021年度全市综合考核中,市科技局获得市级机关单位第二类分组中第一等次,各项目标任务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赵建明强调,2022年是我们党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之年,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要突出政治引领、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强化思想淬炼、切实增强斗争本领,要激励担当作为、始终保持干事创业激情,要持续正风肃纪、全面提升科技服务水平,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苏州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权杖”挥舞下的不归路》。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