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苏州科技

张桥副市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11 08:56:15浏览量:字体:

4月8日上午,市政府张桥副市长赴市科技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交流会。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张东驰介绍了市科技局机构人员情况、2021年科技创新工作成效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赵建明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补充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张桥副市长对市科技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他要求市科技局重点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在产业创新集群建设上下功夫,理清工作思路,突出科技特色,主动做好服务;

二是在“一体化”推进工作上下功夫,重点围绕市域一体化和长三角一体化,加快推进环太湖科创圈、沿沪宁产业创新带等建设,强化市级统筹;

三是在提升科技创新工作能力上下功夫,找准科技工作抓手,加强工作监测,大力引导社会资本投入科技创新,擦亮科技工作品牌。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