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苏州市基层党组织将专题开展“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主题党日

来源:苏州日报发布时间:2023-02-06 09:33:49浏览量:字体:

近日,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将在全市各领域基层党组织中专题开展“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主题党日,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提振精神面貌,激发干事创业活力。

主题党日包括开展专题学习、组织交流讨论、深入基层调研、开展先锋行动等。将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中央相关会议精神、省两会精神和苏州市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带头为党员上专题党课,帮助广大党员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凝聚思想共识。将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开展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党员围绕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大讨论,充分激发党员群众的干事热情和首创精神。将常态化开展基层调研,用好驻点调研、下访接访、结对共建等平台,用心用情解决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的急难愁盼问题;尊重基层和群众首创精神,注重总结推广基层创新创造的好经验、好做法,更好释放蕴藏在人民群众中的智慧和力量。将大力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广泛开展党员先锋行动,发动党员亮身份、亮承诺、亮业绩,比技术、比创新、比实效,立足岗位发挥聪明才智,大胆创新实践,在重大项目推进、重大科技创新以及应对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