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主要领导调整宣布大会 徐积明任市科技局党组书记 提名为市科技局局长人选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1-29 09:22:13浏览量:字体:

1月28日,市科技局召开主要领导调整宣布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翟克强宣布市委决定,徐积明任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提名为市科技局局长人选。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祁松出席会议并讲话。祁部长充分肯定了市科技局近年来在张东驰同志带领下取得的工作成绩,介绍了徐积明同志的主要工作履历,希望市科技局在徐积明同志的带领下,服务大局,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不断推动全市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祁部长要求,市科技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坚定信念中走好中国特色自主创新之路;要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作为,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体现科技工作的使命担当;以更实的举措狠抓队伍建设,在砥砺奋进中激发科技工作的内在活力。


市政协副主席、姑苏实验室主任张东驰主持会议。


局党组书记徐积明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近年来,以张东驰主席为主的领导班子,上下齐心,奋力拼搏,有力推动了创新资源集聚,激发了创新创业活力,全市科技创新综合实力持续增强,为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与保障。

他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主动担当作为,创新实干谋发展;珍惜共事机缘,精诚团结干事业;从严从实,清正廉洁守底线。以“四敢”精神激发担当作为,与同志们一起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共同谱写好新时代苏州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局机关全体人员、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