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苏州市政协公开征集2023年提案线索

来源:苏州日报发布时间:2022-09-09 09:53:46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政协提案质量,不断拓宽提案来源渠道和社会参与面,近日,市政协发布《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政协提案线索的公告》,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2月25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提案线索,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踊跃参与。

公告要求,提案线索要围绕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的相关问题和建议,或者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线索内容要客观真实,一事一提,简明扼要,篇幅一般控制在300字以内。涉及信访、诉讼、个人问题、学术研讨以及超越我市管辖权范围的,不适合作为提案线索。

此次向社会公开征集的是提案线索而不是政协提案。提案线索将供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等撰写提案时参考。提案线索可通过电子邮件、书面信函、微信公众号等方式提交。(1)电子邮箱:zx68614802@sina.com。(2)通信地址:苏州市三香路998号4号楼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秘书处收,邮编:215004(注明“提案线索征集”)。(3)微信公众号:关注“苏州政协”微信公众号,在主页右下角“建言广角”中选择“提案线索征集”栏目提交。为便于联系,请注明提案线索提供者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