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我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参加2022年田园筑梦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苏州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2-06-28 16:08:20浏览量:字体:

6月24日,2022年田园筑梦行动支部共建活动暨生态农场种养结合循环农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启动仪式和味稻东林生物多样性恢复工程-蛙类繁殖基地揭牌仪式在东林村举行。我局机关第四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东林味稻党支部、我局机关第四党支部、苏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等12个党支部签约成立田园筑梦行动支部,共同打造“党建引领服务三农”先锋阵地。

东林农场种养结合循环农业标准化试点项目推杆启动!

苏州市农村干部学院副院长沈明星和我局四级调研员孙强为东林生物多样性恢复工程——蛙类繁殖基地揭牌!

2020年9月我局机关第四党支部与东林味稻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成立“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行动支部”以来,双方通过联合共建、班子联促、队伍联抓、工作联动等措施,发挥双方支部优势,做实服务内容,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战斗力,通过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在农村科技服务超市建设和生态循环农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和农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