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苏州市政协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

来源:苏州日报发布时间:2022-06-13 09:56:06浏览量:字体:

6月10日,苏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民主持召开苏州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重要论述,传达学习省政协主席张义珍来苏州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在领学中,朱民说,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行政治责任,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政治共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决贯彻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紧扣苏州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战略,认真协商议政、献计出力;要更加注重共同富裕,始终坚持履职为民宗旨,深入了解群众所思所急所盼,利用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为广大群众发声,积极助力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以实际行动交出为民履职的满意答卷。

朱民强调,当前,全市政协系统要把政治学习抓得更紧,把服务中心抓得更实,要把为民履职抓得更牢,把队伍建设抓得更好,准确把握当前的国情、省情和市情,按照今年的工作安排,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切实做到“党委政府的工作重心在哪里,市政协的智慧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扎实开展重点课题调研,抓好重点提案督办,组织民生项目视察,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更好地为苏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苏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姚林荣、王竹鸣,党组成员、副主席曹后灵、程华国,副主席周晓敏、李赞,党组成员闵正兵、徐刚,党组成员、秘书长吴炜参加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姚林荣、曹后灵、程华国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