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苏州市科技局志愿者协助完成5000余人检测

来源:苏州日报发布时间:2022-02-18 12:20:00浏览量:字体:

苏州市科技局响应号召,迅速征调人手,组建科技条线志愿者队伍。

“姑苏区白洋湾街道急需30名志愿者!”16日18时,一条紧急征调志愿者的微信在该局各党支部群转发。不到30分钟,第一批党员志愿者集结完毕,首批30名志愿者分成4个服务小组。“第一组、第二组下沉春馨园社区”“第三组、第四组下沉宝祥苑社区”……志愿者群里有条不紊地进行分工。16日19时30分,在白洋湾街道2个社区的10处检测点,30名志愿者全部到岗,立即投入紧张工作。

维护秩序、查验绿码、登记信息……站上抗疫一线的他们,为居民提供多样化的暖心服务。晚上的天气越来越冷,可志愿者的热情未减。他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在疫情防控前沿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展示科技人的担当。”

据统计,30名志愿者当晚共协助完成5000余人的核酸检测,保障了全市单体最大的保障房小区——宝祥苑的核酸检测任务。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