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基层党支部述职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12-31 17:22:45浏览量:字体:

12月31日,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基层党支部述职会议。会上,局机关及直属单位8个党支部书记向机关党委述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婷秀、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屠正祥出席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殷立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成效、2022年工作设想、党建品牌提档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交流,并开展了基层党支部现场评议。屠正祥书记对各支部工作逐一进行点评。

张婷秀书记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2021年各党支部工作成绩,同时也对各党支部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她指出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内容丰富,成效显著,尤其在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对2022年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强化党建引领,压实党建责任,增强基层党组织的责任感,不做花架子;二是巩固升华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支部建设和理论学习方面谋划更多创新举措,加强“科创360”品牌宣传;三是充分调动年轻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党建和业务工作活力。

会议部署了下一阶段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主要任务和具体要求。下一步,市科技局机关党委将进一步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落实党建责任,抓好支部建设,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做表率。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