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法治政府建设 > 法治政府建设动态

市科技局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报告

来源:政策法规处发布时间:2022-10-09 13:59:17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全局干部职工依法行政、规范执法的能力和水平,根据关于印发《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快建设更高水平法治苏州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苏法治〔2022〕4号)和《市科技局关于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四个专题”活动计划》,9月29日,市科技局邀请市委党校法律和文化教研室副主任辛军副教授作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报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赵建明主持报告会。

辛教授围绕科技部门的工作内容,结合多年工作经验,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创新、核心内容、政治立场和生动实践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使广大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赵书记对专题报告进行点评并强调,科技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学懂通其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增强用法治思维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科技创新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