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 > 软科学研究成果

长三角一体化赋予医院临床研究的机遇和挑战——新发展格局中的医院临床试验能力提升路径研究

来源:政策法规处发布时间:2021-12-07 10:41:51浏览量:字体:

项目编号:SR202157

长三角一体化赋予医院临床研究的机遇和挑战——新发展格局中的医院临床试验能力提升路径研究

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易玲

摘要:探索新发展格局中医院临床试验能力提升的路径,有助于加速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成为长三角一体化的发力点之一,是对国家发展战略的积极响应,具有明确的社会意义和长远的经济价值。本文通过文献检索及问卷调研,收集临床研究领域行业相关人士对于医院临床研究的现状认知以及发展建议,并分析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格局下的临床研究能力提升路径与措施,提出提高临床试验质量、促进产业发展的建设性意见,以期为业界同行以及政府相关部门提供参考。

关键词:长三角一体化 临床试验 生物医药产业 区域化


电话:0512-65231634 

邮箱:kjcxsqb@163.com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