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 > 软科学研究成果

苏州重点科技产业引进和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青年科技人才的探索与研究

来源:政策法规处发布时间:2021-12-07 10:38:01浏览量:字体:

项目编号:SR202154

苏州重点科技产业引进和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青年科技人才的探索与研究

南京大学(苏州)高新技术研究院 薛维维

摘要:在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创新策源”成为高速发展持久源头动力。本文通过对苏州生物医药、智能制造和半导体这三大重点产业代表企业的实地调研走访,对三大产业科技人才产业链现状及瓶颈问题进行分析研究。根据企业反馈、行业专家建议以及三大行业特性特征,总结了苏州重点科技产业创新人才结构培育体系建议。最后,在创新策源视角下,提出苏州国际竞争力科技人才全链打造构建优化路径的四大问题,为苏州科技人才发展探索研究积极献言献策。

关键词:重点产业 科技人才 长三角区域协同创新 创新策源


电话:0512-65231634 

邮箱:kjcxsqb@163.com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