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 > 软科学研究成果

苏州市专业性“双创”孵化平台量质提升策略的研究与思考——基于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实证分析

来源:政策法规处发布时间:2021-12-07 10:48:17浏览量:字体:

项目编号:SR202165

苏州市专业性“双创”孵化平台量质提升策略的研究与思考——基于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实证分析

苏州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 田天

摘要:作为创新创业的重要载体和服务平台,“双创”孵化平台在服务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和助推城市创新创业过程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本文以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为实例,总结归纳苏州专业性“双创”孵化平台发展现状、特点、优势和存在问题。在系统总结国内外研究现状的基础上,利用SPSS22,构建量质筛选指标体系和优化模型,找出苏州专业性“双创”孵化平台量质提升中需要加强和改进的环节和问题,并提出苏州市专业性“双创”孵化平台量质提升的策略、路径和措施。

关键词:专业性 “双创”孵化 量质提升


电话:0512-65231634 

邮箱:kjcxsqb@163.com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