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科技创新促进条例(草案)》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调查问卷

为评估《苏州市科技创新促进条例(草案)》制定和落实带来的经济、社会影响,减少和排除社会不稳定因素,进行本次问卷调查。我们希望倾听社会群众对苏州市科技创新工作的宝贵看法和建议,我们保证本调查问卷仅作《苏州市科技创新促进条例(草案)》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使用,所有涉及到您的资料以及回答将被完全保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调查时间:2022年6月7日至2022年6月21日。

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6月7日

1、您的年龄( )
18-30(不含)岁
30-45(不含)岁
45-55(不含)岁
55岁及以上
2、您所在的单位性质( )
国有企业
民营企业
科研院所
高等院校
行政机关
其他
3、您所从事的岗位性质( )
科技研发
科技管理
科技服务
科技推广
其他
4、《苏州市科技创新促进条例(草案)》规定了对于单位和个人的奖励机制、税收优惠等政策,您是否支持前述政策?
支持
不支持
不确定
5、《苏州市科技创新促进条例(草案)》多处涉及工程建设,包括“支持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和基础学科研究中心建设,综合提升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引领功能,加快推进南京大学苏州校区及太湖科学城建设”,以及“推进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等,您是否支持前述政策?
支持
不支持
不确定
6、《苏州市科技创新促进条例(草案)》规定了科技项目成果授权转化,如利用财政性资金设立的科学技术计划项目所形成的科技成果,在不损害国家安全、国家利益和重大社会公共利益的前提下项目承担者依法取得相关知识产权,可依法通过自行投资实施转化、向他人转让、联合他人共同实施转化、许可他人使用或者作价投资等形式进行转化,您是否支持前述政策?
支持
不支持
不确定
7、《苏州市科技创新促进条例(草案)》规定了科技创新人才引进、人才服务等对于科技创新人才的培养、使用、引进、流动、评价、激励机制,您是否支持前述政策?
支持
不支持
不确定
8、《苏州市科技创新促进条例(草案)》规定了“金融贷款”“特色金融产品服务”“政策性担保”等金融支持措施,您是否支持前述措施?
支持
不支持
不确定
9、《苏州市科技创新促进条例(草案)》中“政府采购支撑”条款规定“本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应当扩大首购、订购等非招标方式的应用,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业重大创新技术、产品和服务采购力度”,您是否支持前述措施?
支持
不支持
不确定
10、您认为《苏州市科技创新促进条例(草案)》能否通过多种措施推动苏州市科技创新工作?
极大推动
较大推动
一般
不能推动
不确定
11、您认为《苏州市科技创新促进条例(草案)》可能引发的社会不稳定风险来自哪些方面?(可多选)
财政支持
就业机会
施工建设
生态建设
公共管理
其他
12、您认为《苏州市科技创新促进条例(草案)》是否有利于促进社会发展的公平和公正?
非常有利于
有利于
一般
不利于
不确定
13、对于上述您认为将引发社会稳定风险的事项,您有哪些防控和处置风险的建议?
14、您对《苏州市科技创新促进条例(草案)》及其实施的其他意见和建议?

验 证 码:点击刷新
结果反馈
《苏州市科技创新促进条例(草案)》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问卷调查结果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