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众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征集2021年度市级科技发展计划(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专项)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来源:农社处发布时间:2021-03-16 10:23:52浏览量:字体:

各市、区科技局,有关单位: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城市安全发展工作的意见》(苏委办发〔2019〕115号)《苏州市推进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及城市安全风险评估实施方案》(苏委办〔2020〕63号)以及省安委办《关于推进2021年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通知》(苏安办函〔2021〕7号)文件要求,围绕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建设目标,切实发挥科技支撑我市安全城市建设工作。现开展2021年度市级科技发展计划(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专项)项目指南建议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项目指南类别

(一)城市安全相关领域关键技术研发

引导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面向城市公共安全领域,开展相关关键技术、产品及装备的研发和攻关。

(二)城市安全相关领域先进技术及产品示范推广

鼓励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与相关管理部门联合开展具有基础性、紧迫性的先进安全技术与产品的示范应用与推广。

二、征集方式

通过指南征集信息表方式向全社会征集(见附件)。

三、组织方式

1.由各市、区科技局以及有关部门负责指南征集组织推荐工作,征集表由各主管部门盖章后统一报送。

2.征集指南涉及领域性方向及主要研究内容,非具体的申报项目,具体项目申报将在市科技局第二批指南发布后组织。

四、报送要求

请主管部门于2021年4月15日17:00前将盖章的信息表报送至苏州市人民路979号苏州市科技局307室,同时报送电子版至邮箱57004800@qq.com。

联系人:农村与社会发展处 袁挺 0512-65241083

附件:2021年度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专项项目指南建议征集表

                                            

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3月16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