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众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征集2020年度苏州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来源:政策法规处发布时间:2020-01-17 13:54:04浏览量: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组织全市专家、学者深入研究苏州高质量发展中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做好2020年度苏州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指南的编制工作,现在全市范围内征集2020年度苏州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指南建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方向

2020年度市软科学研究指南征集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总体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和全市开放再出发大会精神,主要研究抢抓国家战略叠加机遇、扩大经济增量平稳增长、突出科技创新加速动能转换、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等关键问题,重点征集解决科技体制改革、企业创新、产业创新、区域创新、科技人才、科技惠民等热点难点问题的指南建议。

二、填报要求

请填写《2020年度苏州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建议书》(见附件),建议项目数量不限,并于2020年2月5日前返回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政策法规处  范容

电话/传真:0512-65230821

E-mail:fanr@szkj.gov.cn

附件:2020年度苏州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建议书


                            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1月17日


附件:2020年度苏州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建议书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