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众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征集2020年市级科技发展计划(重点产业技术创新)项目指南修改建议的通知

来源:高新处发布时间:2019-12-05 15:51:29浏览量:字体:
各市、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推进《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着力打造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加快建设自主可控的现代产业体系,现开展2020年度市级科技发展计划(重点产业技术创新)项目指南修改建议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2020年度苏州市重点产业技术创新项目以取得自主可控的核心关键技术为目标,支持开展前瞻性技术应用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及产业化技术突破,着力提升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和竞争力,引领先导产业前瞻布局和支撑产业科技创新发展。
  二、修改建议征集要求
  聚焦我市重点发展的先导产业或特色产业领域,进一步凝练需求、突出重点,对现有市级科技发展计划(重点产业技术创新)项目指南(2019年版,见附件1)进行增补完善,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包括:
  (1)对已陈旧、淘汰的,关键难题已攻克的或与目前产业发展趋势明显不匹配的技术方向进行删除或调整建议,并简要说明理由。
  (2)“前瞻性技术应用研究”重点增加我市有条件及优势进行布局,有望在近年内获得重大突破、引领未来产业发展,且现有指南未涵盖的前瞻技术方向。
  (3)聚焦地方优势产业整体提升及产业转型升级要求,“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及产业化技术”重点增加完善我市产业发展亟需突破的关键核心技术方向,提高指南技术方向和与我市产业发展需求的契合度,强化科技对产业高端攀升的支撑作用。对新增的技术方向,需另附说明材料,格式见附件2。
  (4)本次仅征集指南技术领域性方向,不征集具体的申报项目。
  三、组织方式
  请有关单位按照附件要求填报相关材料,加盖公章后报送给属地科技管理部门,由各科技主管部门于12月23日前填写附件3,并统一集中报送至苏州市科技局高新处(电子版材料同步报送)。
  联系人:苏州市科技局高新处  刘伟  65227947
  邮寄地址:苏州市人民路979号苏州市科技局306室
 
  附件:
  1.市级科技发展计划(重点产业技术创新)项目指南(2019年版)
  2.增加技术方向说明材料格式
  3.2020年市级科技发展计划(重点产业技术创新)项目指南修改建议汇总表
 
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12月05日  

附件下载

附件1_2019年苏州市重点产业技术创新项目指南

附件2_增加技术方向说明材料格式

附件3_2020年市级科技发展计划(重点产业技术创新)项目指南建议汇总表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