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众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组织征集先导产业技术方向的通知

来源:资源配置处发布时间:2019-08-13 13:18:43浏览量:字体:
各市、区科技局,有关单位:
  先导产业在国民经济体系中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理清先导产业技术方向可以为科学制定有关科技政策提供重要支撑。为进一步发挥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等创新主体在创新决策中的作用,现在全市范围内征集苏州“十四五”先导产业技术方向,请各市、区科技局组织辖区内有关单位和企业积极配合,确定技术研发部门负责人填写《产业技术问卷调查表》,客观评价所在产业领域的技术水平,分条写出下一步需要攻关的关键技术、共性技术,并于2019年8月28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反馈至市科技局资源配置处,联系人:刘畅,65233149,148012850@qq.com。
 
  附件:产业技术调查问卷表
 
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8月13日

附件下载

产业技术调查问卷表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