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众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对《苏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经费审计操作办法》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资源配置处发布时间:2019-08-07 14:10:19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市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的监督和管理,保障项目承担单位科技项目专项经费预算执行和决算的真实合法,规范项目经费管理,提高项目经费使用效率,市科技局对《苏州市重大科技计划项目经费审计操作办法(试行)》进行了修订,形成了《苏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经费审计操作办法(征求意见稿)》。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提高文件草拟质量,现就《苏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经费审计操作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19年8月21日前,通过信函方式或电子邮件方式反馈。
  联系地址:苏州市姑苏区人民路979号苏州市科技局资源配置与管理处(邮编215002),联系电话:65233149,联系邮箱:65283631@qq.com。
 
  附件:《苏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经费审计操作办法(征求意见稿)》
 
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8月7日
 

附件下载

苏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经费审计操作办法(征求意见稿)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