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举办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解读线上培训会的通知

来源:高新处发布时间:2022-05-11 14:54:01浏览量:字体:

20224

各县级市(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科技部办公厅关于营造更好环境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的通知》(国科办区〔2022〕2号)和江苏省科技厅《贯彻落实<科技部办公厅关于营造更好环境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的通知>的工作方案》(苏科高发〔2022〕52号)的要求,做好“科技政策落实年”相关工作,切实做好纾困服务、稳企复产各项工作,加快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量质并举壮大高新技术企业创新集群,决定举办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解读线上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年517日(周),14:00-16:30

二、培训对象

1.高新技术企业拟申报企业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

2.县级市(区)科技部门高新条线负责人及工作人员

3.县级市(区)科技镇长团成员

三、培训内容

省科技厅高新处相关负责人解读高企申报变化、认定流程、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实务等。

四、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报名,腾讯会议号:918235551,线上报名观看。

、其他事项

本次活动不收取费用直播观看请提前安装“腾讯会议”,需保证移动端、客户端设备网络通畅

联系方式:苏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0512-65233682

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5月11日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