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2022年度苏州市生物医药产业创新(临床试验能力提升)项目受理名单公示

来源:农社处发布时间:2022-05-18 13:31:44浏览量:字体: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苏州市生物医药产业创新(临床试验能力提升)项目的通知》(苏科资〔2022〕5号)要求,经单位自主申报和主管部门审核推荐,现将2022年度苏州市生物医药产业创新(临床试验能力提升)项目受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5月18日至5月24日,为期7天。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并列举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需写明自己的真实姓名、单位、联系地址和电话等;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需要加盖单位公章。原则上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苏州市人民路979号苏州市科学技术局,215002

联系电话:

业务部门:市科技局农社处,65241083

监督部门:市科技局机关纪委,65233149

附件:2022年度苏州市生物医药产业创新(临床试验能力提升)项目受理名单

   

苏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5月18日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