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技政策 > 苏州市

市政府关于认定苏州市第二十二批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通知

来源:发布时间:2019-02-26 09:23:09浏览量:字体:
苏府〔2019〕15号
各市、区人民政府,苏州工业园区、苏州高新区、太仓港口管委会;市各委办局,各直属单位:
  根据《苏州市市级技术中心认定管理试行办法》(苏府〔1997〕115号),由企业申报,经市工信局、科技局、发改委审核,市政府批准认定江苏怡有合顺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等130家企业技术中心为第二十二批苏州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见附件)。
  获认定的企业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组织机构和运行机制,加大研发投入,加强新产品开发及产业化,不断增强企业技术中心的创新能力,充分发挥企业技术中心在促进企业技术进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中的作用。各地要加强对企业技术中心建设的指导和服务,在项目扶持、科技计划、税收优惠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努力提升区域创新能力和水平。
  附件:2018年苏州市政府认定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苏州市人民政府
2019年2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市政府关于认定苏州市第二十二批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通知(苏府〔2019〕15号)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