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县动态

太仓市举办“科技资源进园走企系列活动”之太仓生物医药专场活动

来源:太仓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4-04-15 13:42:28浏览量:字体:

4月9日下午,“科技资源进园走企系列活动”之太仓市生物医药产业专场活动在太仓市生物医药产业园一站式服务中心顺利举办,活动由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苏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太仓市科学技术局、太仓市生物医药产业园管委会联合主办,上海市嘉定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太仓市生物医药产业园有限公司、上海牵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协办。活动旨在加强我市生物医药产业长三角科技创新一体化,引导优质科技创新资源精准导入园区,更好地服务需求企业,加速推进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创新集群高质量发展。

太仓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汪志杰在致辞中表示,市科技局一贯重视与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等各类长三角创新平台的交流合作,定期组织政策解读等各类专题培训,着力提升科技创新券等政策的惠企效能。

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资源推广部副部长王朝晖在致辞中表示,“上海研发公共服务平台太仓服务驿站”成立以来,聚焦太仓企业发展需求,组织开展各类沪太科技交流活动,有效拓宽了太仓企业科技创新资源的获取渠道。

在专题报告环节,上海市体外诊断芯片技术创新中心等4家资源平台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资源平台的专题介绍。

在创新券政策解读环节,相关专家对苏州市科技创新券政策和长三角科技创新券政策进行了解读。在互动环节中,参会嘉宾与企业代表围绕长三角科技创新资源共享进行了深入探讨。

近年来,太仓市科技局围绕科技企业全生命周期创新需求搭建协同创新桥梁,加速优质企业成长蝶变。下阶段,太仓市科技局将以长三角科交会等特色跨区域科技活动交流为契机,联结沪太两地优势创新资源,打造优质资源走进来与需求企业走出去的良性局面。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