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县动态

苏州工业园区:TOP1!知行科技海外布局提速

来源:园区科创委发布时间:2024-03-08 09:19:00浏览量:字体:

近日,2024高工榜单发布苏州工业园区科技领军企业——知行汽车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在年度ADAS出海解决方案及业务中国本土供应商竞争力中排名第一。

出海正在成为中国本土汽车产业链的新目标,也是新一轮市场争夺战的焦点,作为国内智能驾驶的港股IPO第一股,知行科技积极加快海外市场的研发布局。

➣去年10月,知行科技在德国设立子公司,为国内OEM提供海外拓展服务,同时借助公司的海外战略股东,开拓更多海外资源;

➣去年12月,知行科技登陆港交所,计划投入数千万元资金用于公司海外扩张战略及提升品牌知名度,进一步加大在欧洲等国际市场的投资。

知行汽车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总部位于苏州,已在德国成立子公司,专注于自动驾驶领域量产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最值得信赖的智能出行合作伙伴。

知行科技持续深耕人工智能自动驾驶领域,向汽车主机厂提供辅助/自动驾驶解决方案,以先进的自动驾驶算法、卓越的软硬件一体化能力和研发实力来构筑核心技术优势。提供的产品主要包括自动驾驶域控制器及智能前视摄像头,运用知行科技的方案,车辆可以实现L2~L2++的自动驾驶功能。

知行科技与产业链上下游最领先的商业伙伴互利合作,已与吉利、极氪、长城、奇瑞、东风乘用车等客户达成了量产合作。

园区将紧扣开放创新的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目标,做好全链条服务、提供全要素保障、全方位优化环境,营造创新创业创富最优生态,吸引更多高质量企业和项目落地园区、扎根发展。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