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县动态

太仓市科技局举办技术转移政策宣讲培训会

来源:太仓市科学技术局发布时间:2024-03-18 10:50:25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宣传江苏省科技创新券政策,强化技术合同登记操作实务,进一步引导科技型中小企业使用公共科技资源开展研发创新,3月13日下午,太仓市科技局联合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在太仓市双创综合服务平台梦工厂共同举办江苏省技术转移政策宣讲培训会。培训吸引了科技型中小企业代表50余人。

本次宣讲培训会邀请到了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相关业务部门的老师作专题讲解,主要介绍了江苏省“专利(成果)拍卖季”“J-TOP创新挑战季”品牌活动;深入解读了江苏省科技创新券政策,从省科技创新券的政策内容、企业申领和使用、服务机构入库、创新券兑换流程等方面为大家进行系统化培训。此外,本次培训还详细讲解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政策、登记规则及系统操作实务。

会后,参训企业表示本次培训深化了他们对创新政策更加了解了,进一步鼓舞了他们使用创新券和做好技术合同登记工作的积极性。

技术转移体系建设是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科技成果持续产生,有利于推动科技成果扩散、流动、共享、应用并实现经济与社会价值。下阶段,太仓市科技局将继续着力宣传、推广、落地各项政策,强化我市技术转移工作惠企实效。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