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县动态

苏州工业园区:淇嘉科技开业,园区类器官产业再添强军!

来源:园区科创委发布时间:2024-03-27 15:22:38浏览量:字体:

3月26日,苏州工业园区科技领军人才企业——淇嘉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正式开业,为区域生物医药产业布局再添重要一环。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倪乾,园区组织部副部长、团工委书记丁令德,园区科创委党组书记、主任潘瑜等参加活动。

作为生物医药领域新质生产力的优秀企业代表,淇嘉科技将以此次开业为新起点,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提高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准,进一步开拓医药转化的新技能,推动先进器官科技惠及大众,助推园区生物医药及大健康产业加速发展。

现场,淇嘉科技分别与恒兴医药、佰君生物、凯斯艾生物等合作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淇嘉科技

淇嘉科技是全球首家iPS源微器官产品和技术服务的一站式供应商。公司研发团队在基础研究与转化医学领域深耕多年,凭借独特的iPS谱系共分化技术,实现了传统类器官模型在谱系-结构-功能上的全面拓展,革命性地将下一代微器官(iORGAN)推向市场,致力于为科学研究、药物开发和精准医疗提供系统化解决方案。

2020年以来,淇嘉科技陆续建立并完善了多种iORGAN生理与病理模型,覆盖人体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及神经系统,期间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近20项。

多年来,园区将生物医药及大健康产业作为引领未来发展的重点产业,综合竞争力位列全国第一方阵。下一步,园区将持续坚持科技创新第一动力,夯实产业发展基础,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和一流创新生态,全面助力优秀企业加速成长。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