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县动态

苏州高新区“科e融”股债联动路演成功举办

来源:高新区科创局发布时间:2022-09-29 15:56:22浏览量:字体:

江苏省科技企业融资路演服务中心苏州高新区分中心成功举办了“科e融”股债联动路演活动成功举办。

此次路演活动采用线上方式举行,邀请了中国银行、江苏银行、建设银行、南京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及江苏省高科技产业投资公司、沿海资本、国发创投、苏高新私募基金四家国内知名投资机构担任评委嘉宾。

纳故环保等4苏州高新区内优秀科技企业参加本次路演活动。参加此次路演的项目分布在智慧垃圾分类、特种光成像设备、细胞因子药物开发、公共检测平台。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嘉宾和项目互动频繁,融资供需双方合作意愿强烈,金融机构给出的融资意向金额达到9000万元。

智慧垃圾分类项目

该项目在国内智慧垃圾分类市场排名前三。公司主要业务为全流程垃圾分类物联网感知设备、行业高精地图和无人作业装备、垃圾分类智慧云平台。2021年公司营收1.7亿。

细胞因子药物研发项目

申报专利31项,转让8项,转让金额合计1亿元。公司细胞因子涉及到包括IL-15IL-2IL-18TNFα等新型细胞因子的开发。公司的合成免疫平台不仅可以应用在细胞因子开发领域,还可以应用在补体等新型蛋白药物领域。

特种光成像设备项目

公司聚焦公共安全特种光成像技术装备。产品设计法庭科学智勘、智能透烟可视化头盔、智能驾驶可视化系统。部分产品已经覆盖全国2000个县级单位,市占率70%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