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县动态

张家港市申报江苏省氢能技术创新中心获立项公示

来源:张家港市科技局发布时间:2022-06-24 09:30:00浏览量:字体:

近期,省科技厅对2022年度省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第三批)拟立项目进行了公示,张家港市申报的江苏省氢能技术创新中心是此批双碳专项中唯一立项公示的省技术创新中心“十四五期间,全省计划启动建设20家左右省技术创新中心,是全省技术创新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创新中心采取1+N+X”的总体组织架构,突出小核心、大协同,以苏州氢能中心为核心,按联合共建模式运行。创新中心将通过平台共建、技术入股、兼职创业等市场化途径和方式,解决氢气储运、加氢站、燃料电池等方面卡脖子问题,进一步培育和集聚具有先进科技水平与创新能力的研发平台,吸引更多的人才、技术等高端要素向氢能产业集聚。同时,创新中心也将助推培育我市氢能产业链,链接更多创新资源,加快推动张家港市氢能产业规模化、商业化,打造具有国内外影响力的中国氢港,提高张家港市在全国氢能产业的发展地位和影响力。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