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县动态

市科技局副局长胡捷带队调研姑苏区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姑苏区经科局发布时间:2022-05-20 09:19:26浏览量:字体:

5月19日,苏州市科技局副局长胡捷带队赴姑苏区走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姑苏区委常委雷波,区经济和科技局局长葛宇东等陪同调研

胡捷一行调研了苏州苏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苏州苏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水环境改善、水资源利用和用水安全提供专业高效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先后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苏州市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等资质。胡局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专利申请、研发投入等情况,鼓励企业找准发展定位,提升自身技术含量,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座谈会上,姑苏区经济和科技局围绕科技企业培育、科技项目申报、科创载体建设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胡捷对姑苏区科技创新工作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姑苏区扎实做好科技招商和孵化载体建设工作,以科技资源导入和孵化载体建设进一步促进科创企业、科技人才培育和发展,营造良好生态环境,推动科技工作深入姑苏社会发展的各个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