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县动态

苏州高新区举办2022年省成果转化项目申报辅导会

来源:高新区科创局发布时间:2022-01-17 08:59:33浏览量:字体:

为做好2022年省成果转化项目申报工作,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相关政策,努力提升项目申报质量和成功率,1月13日,高新区科创局举办2022年省成果转化项目申报培训会,全区近40家企业代表参加。

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是为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而设立的重大常规性项目,意在推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成果进行研发与产业化,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产业集群。因入选项目科技含量高、支持力度大而备受关注。2022年省成果项目分为揭榜挂帅的战略产品重大创新项目(A类)、成果转化关键技术专题创新项目(B类)和创新型产业集群培育试点项目(C类)三大类进行申报。其中A类聚焦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八个方向,B类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技术、新材料等六个方向,C类以高新区“一区一战略”为主题单独组织申报。

项目辅导会邀请资深财务专家和技术专家分别从财务资料的准备、经费预算的编制、项目申报的要求及申报书的填写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解读和细致辅导,细致梳理了申报过程中的难点和要点,并阐释了成果转化项目对企业发展和区域建设的积极作用,为企业申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2017年以来,苏州高新区已获得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立项26项,共获得省级资金支持1.86亿元,项目累计投资12.43亿元。其中,2021年度我区有3个项目获得省成果项目立项,共获得省级资金支持4000万元,立项数和资金支持总额在全市均名列第二,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于机器视觉的智能成套装备研发及产业化”首次获评揭榜挂帅的战略产品重大创新项目(全省共5家),获得省级资金支持2000万元。

下一步,高新区科创局将根据省、市科技部门相关部署,以专业化辅导和精准化服务开展2022年度省成果转化项目申报工作,积极助力全区创新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