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县动态

张家港市科技局开展市级科技计划项目改革,探索全国经验

来源:张家港市科技局发布时间:2021-10-09 16:49:23浏览量:字体:

近日,《2021年度张家港市科技计划项目指南》正式发布,包括产业链创新产品攻关计划、现代农业科技创新项目、社会发展技术创新研究项目、软科学计划、产学研预研资金、国际科技合作计划、研发机构建设计划、科创孵化载体建设计划等八大项。

今年8月份,张家港市科技局启动市级科技计划项目改革工作,紧扣“4+4”产业链发展,探索由支持项目研发,向支持企业实现产品迭代、打破技术垄断、满足新需求的产品转变,激发企业创新热情,持续提升科技计划项目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探索实现中长期评价,即由一次性评价向为期3-5年的中长期评价转变,持续跟踪创新产品开发进度,对研发成功并推向市场的创新产品,优先推荐给相关部门作持续支持;率先将用户评价纳入评价体系,作为促进产品巩固提高的主要依据,以更加高效配置创新资源。下一步,张家港市科技局将通过持续推进市级科技计划项目改革,探索可复制推广的全国经验。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