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县动态

吴中区4个项目获省级重点研发计划专项资金

来源:吴中区科技局发布时间:2021-10-09 16:40:49浏览量:字体:

近日,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分别下达了一批2021年省级重点研发计划专项资金,我区4个项目立项并获专项资金支持,其中产业前瞻与关键核心技术项目1项,社会发展项目1项,现代农业项目2项。

国装新材料技术(江苏)有限公司的“耐高温α-Al2O3/SiO2复相连续晶体纤维关键技术研发”项目获2021年省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前瞻与关键核心技术)专项资金。

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业航空航天、核能核电、隔热耐热、复合隐身等先进材料、核心部件及特种装备的研发、生产与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获第21届国际工业博览会“十大”新材料奖、商务部信用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姑苏领军、苏州东吴领军、姑苏天使计划等荣誉,获国军标质量体系认证、保密认证等资质,也是国家高性能功能纤维工程中心、中国宇航学会、中国航空学会、中国复合材料学会、中国化纤工业协会等理事单位。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