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县动态

打造生物医药“吴中高地”!首届中国(苏州)太湖医药创新大会隆重开幕!

来源:吴中区科技局发布时间:2021-10-14 15:41:19浏览量:字体:

10月14日上午,首届中国(苏州)太湖医药创新大会在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大会围绕医疗健康产业创新与投资、构建协同创新生态等主题开展前瞻性交流对话,共谋生物医药产业创新的发展之道。长三角医药创新服务联盟等一系列生物医药创新合作成果落地吴中。


生物医药及大健康是吴中区三大主导产业之一,多年前就被誉为“吴中药港”。目前已聚集多家化学药本土龙头企业,并初步形成了检验检测专业服务机构集聚,助力生物医药企业临床前研究。

今年上半年,吴中区生物医药及大健康企业数达到133家,产业规模达到101亿元,同比增长41.2%。吴中区将坚持“产业强区、创新引领”发展战略,持续为生物医药及大健康赋能,不断擦亮“吴中药港”品牌。未来五年,力争集聚生物医药企业达到500家,产业规模突破500亿元。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